墨墨子V8

✨率八捡一口~

【all叶】捧在手心里的他22

  圣诞快乐啊妹儿们有没有想我?!首杀给个深情的吻!【怎么感觉自己在撩妹……

  谢谢大家喜欢,承蒙不弃。

  彻底OOC了啊啊啊啊,崩溃。

 

——

  王杰希醒的时候,房间里一片昏暗,他有点不知道天到底是还没有亮,还是已经黑了。抓过床头的手机一看,上午十一点,也没有睡太久啊。 

  他又躺回去,脑袋昏昏沉沉的,太久没熬夜了。一偏头看见叶修坐在喻文州床边,靠着床头柜在玩手机,手机是喻文州的。房间的窗帘拉着,手机的一点亮光照在叶修脸上,侧脸还是很好看。喻文州在睡觉,睡得很沉。

  叶修也只是在QQ上跟大家聊聊天,看大家分享的照片而已。因为两个人都在睡觉,所以他拉上了窗帘,也没有开灯。王杰希的动作很轻,但是叶修察觉到了,转头冲他笑,动动嘴唇,只有口型,“醒啦?”

  王杰希笑着点点头,冲他招招手。叶修从善如流,手机放在一边,站起来走到王杰希床的里边,这样说话声音小点的话,就不会吵到喻文州。

  叶修弯腰,耳朵凑过去,以为王杰希要说什么,却不想冷不丁地被王杰希吻了侧脸。温热的唇附在他的脸上,只是贴着,没有动作。

  半分钟后,叶修不忍了,这一大早还矫情起来了。猛地一转头,吓王杰希一跳。他不是矫情,也不是没胆子,只是尊重而已。他并不想在叶修点头答应之前,做出什么让他不开心的事情。

  结果,叶修转头后伸手按住了他的后脑,唇紧接着吻上他的。那一瞬间,王杰希脑袋里像是炸开了千万朵烟花——叶修主动吻他了。这是他们之间第二个吻,摩天轮是第一次。

  反应过来之后,王杰希化被动为主动,伸手把叶修紧紧地搂在了怀里,舌头探出撬开他的牙关,和他唇舌交缠。叶修一定是喝了牛奶,满口腔都是香甜的牛奶味,王杰希唇角带上了笑,将他口腔里的每一寸都品尝遍。

  叶修接吻的时候眼睛没有闭上,而王杰希为了看清楚他的每一个表情,也没有闭上眼睛。于是王杰希就那么看着叶修一双大眼睛里慢慢染上了水雾,眼神也变得迷离,睫毛长长的,小扇子似的,隔很久才眨一次,说不出的美。

  过了好一会,王杰希意犹未尽地在叶修唇上吻了两下,才松开,叶修已是气息不稳地靠在他身上了。他昨晚发烧了,还没有完全恢复,情有可原啊。

  叶修这么想着理由为自己输在接吻上开脱,忽然觉得不对,一下子坐直了,伸手推了王杰希一下,面带愠色。王杰希刚吻了人,还在回味着方才的甜蜜,忽然这么一下,有点懵,压低了声音问他,“怎么了?”

  声音哑哑得,说不出的性感。叶修耳朵有点红,表面上还是很严肃地批评王杰希,“我生病了,还没好透,万一传染你怎么办?你当自己多厉害呢?”

  王杰希错愕了一下,而后灿烂地笑起来,两只眼睛都快眯成了一条线,伸手把叶修搂过来,附在他耳畔轻轻安抚人,“别担心,我没事的,昨天晚上吃了感冒药。”

  “真的?”“真的,我会骗你吗?”答案是,不会。王杰希从来不会对叶修说谎,他面对叶修时总是十二分的真诚。欣赏他也好,追求他也好,和他竞争也好,从来不会有所隐瞒,或是欺骗。这是属于王杰希的温柔和深情。

  叶修也就放心了,只字不提刚才的那个吻,抓过王杰希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来玩,手一划输了数字就解锁了。小声嘀咕道,“你们一个个的,能不能有点创意啊,锁屏密码都是我生日,万一被有心人偷了怎么办……”

  王杰希有点恼火,这人怎么无论什么时候都能那么淡定,那么坦然呢。他为了那个火热的吻激动,兴奋,起了反应,眼前人却是转眼就换了话题,还在谈论别的男人。

  不能忍,绝逼不能忍。王杰希环着叶修的手略微用了力,叶修就被他抱到床上了,“手机放一边,鞋脱了,裤子脱了,进被窝。”“能不吗?”“不能。”“哦。”于是甩了手机,叶修脱了鞋,脱了裤子,拉开被子钻进被子,动作连贯,一气呵成,快到王杰希只能看到他内裤后边印着的一只萌萌的小熊猫。

  王杰希对他难得听话的表现表示很满意,于是奖励他可以继续玩手机,“还要玩手机吗?”“不玩了。”“好,那再陪我睡会儿。”“好。”王杰希把人圈在怀里,理好了被子,两个人沉默地躺着,都没有睡着。

  五分钟后,“大眼儿。”“恩?”“你……顶到我了。”“……一大早有反应很正常,况且你刚刚还吻我了。”“哦,就这样吗?”“……就这样。”“没问题吗?”“……没问题啊。能有什么问题?”“真的吗,我觉得……”

  话没说完,叶修又被王杰希堵住了唇,只是轻轻的一个吻,不让他说话而已,“就这样,没事。你吻我我很高兴,这件事值得纪念。”“你每次都纪念的话,很快就会不举的,相信我。”

  恩……什么意思?很快?意思是叶修会经常吻他,而且是最近?是吗是吗是吗?王杰希激动得不行,表面上也是装得云淡风轻,“那你让我怎么办?”“运用合理方法解决问题啊!”“比如呢?”“撸啊!你是不是傻?”

  撸你个头!傻你个头!真不知道这家伙是真的还是装的,总是一副单纯无辜的样子,王杰希拿他,那是真没有办法。喜欢都来不及,更谈不到指责或是如何了。就算叶修真是装的,他也不会去拆穿。王杰希式的温柔,真诚而又有些盲目,纠结得很坦然。

  王杰希没吱声,把叶修搂得更紧,下巴靠在他的头顶上,闭上了眼睛。忽然地,叶修伸手环住了他的腰,脸贴在他的胸膛上,听见他胸腔里一颗心脏跳动着,一开始挺快的,很快就恢复了正常。

  过了很久,喻文州还在睡,怀里的人气息也很平稳了,王杰希这才低头在叶修脸上轻轻吻了一下,“你知不知道,你昨晚发烧的时候我有多害怕,多担心,多想从喻文州怀里把你抢过来?你知不知道啊,笨蛋。”

  “你才笨蛋呢,太怂了,我怎么可能不知道?”叶修的声音从他的怀里响起来,闷闷的,带着些许倦意。

  是啊,怎么可能不知道?每一次温柔地触摸过他的脸颊,每一次急切地去看体温计上的温度,每一次偷偷地吻在他的额头上,他都知道。如果不是知道,又怎么会心甘情愿地任由他亲吻,又怎么会轻易妥协,听他的话?

  王杰希眼眶有些热,抓过叶修的一只手,十指相扣,在唇边吻了一下,“再睡会儿吧?”“恩,你也睡,别再犯傻了。”“恩,不会了,睡吧,午安。”“午安。”

  厚重的窗帘外,中午十二点半的阳光正好,屋内三人却是沉沉地睡着。

 

TBC.

晚安。

评论(13)
热度(6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墨墨子V8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