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墨子V8

✨率八捡一口~

  老梗了啊。

  叶黄一生推_(:з」∠)_

——

  “少天学长,你知道吗?不答应我告白的人,后来都死了。”眼前的可爱女生笑得一脸单纯可爱。

  黄少天回头看一眼,淡淡道,“然后呢?”

  “少天学长我喜欢你!请跟我交往吧!”女生大声说完,闭上了眼睛,既紧张又很期待的样子。

  第三个声音适时地插了进来,“少天,怎么了?”

  黄少天凑近女生,快速地说了一句,“且不说你的话是真是假,但是你知道吗?跟我表白的人,都被我男朋友打死了。”

  说完转头,对着走过来的男生恢复了一贯的话唠属性,“没事没事,学妹问个问题!走走走,叶修我们吃东西去,我好饿,我早上没吃饱,都怪你!”

  男生牵着他的手往校门口走,“怎么怪我了?你不是吃挺多的?”

  “当然怪你啊,要不是你禽兽,洗个碗也能……”

  女生瞪大眼睛看着学生会长叶修牵着宣传部部长黄少天远去,忽然就相信了黄少天的话。

  喜欢黄少天的人,真的会被叶修打死。


Fin.

午安。


评论(27)
热度(20)
© 墨墨子V8 | Powered by LOFTER